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翠凤赴寿县走访省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444 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  ]

97,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率民宗侨外委一行,到寿县走访省人大代表王云胜,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有关工作。市县领导陈儒江、王崧、魏彩华、程俊华、陶良慧、王延友参与走访活动。

在今年元月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我县的省人大代表王云胜提出《关于加大对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扶持力度的建议》,被省人大常委会作为重点建议进行督办。王云胜代表认为答复全面准确,办理认真细致,措施有力有效,他感到十分满意,同时建议继续加大对少数民族乡村的基础设施支持力度。
   
王翠凤副主任询问了解了九龙村的基本情况,参观了村容村貌,考察了九龙子群多肉植物家庭农场,对九龙村的美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工作给予赞扬。她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好扶贫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村级处在最前沿,工作最辛苦,要认真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脱贫攻坚具有艰巨性、长期性,既要努力完成阶段性的工作任务,还要注重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实现稳定脱贫和持续发展,省人大民宗侨外委要持续关注和支持民族乡村发展;作为省人大代表所在的村,各项工作要拉升标杆,树立榜样,带领群众率先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任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