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寿县督查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阅读次数:471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  ]

 

9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宁春率队到我县督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陪同。

吴宁春一行先后来到安丰塘镇、正阳关镇,实地查看两镇的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查阅了代表工作资料,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两镇党委、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吴宁春对我县代表联系群众意见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代表活动室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平台,建设好代表活动室,并切实发挥作用,是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省、市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即将启动,县人大常委会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做好相关工作;随着形势的发展,对代表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寿县切实抓好人大代表“双岗建功”等工作,创造鲜活经验,争当全市代表工作的排头兵。(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