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隐贤镇人大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阅读次数:332 编辑: 童丽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体:  ]

隐贤镇人大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隐贤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安监、卫生、公安、财政、市场监督管理多个职能部门人员对食品市场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食品加工点的卫生状况进行督查,重点是月饼、肉制品、粮食加工品和饮料等。同时,镇人大建议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严格执行中秋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和食品安全事故报告制度,设立举报电话,同时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使全镇人民过上一个舒心、放心、开心的节日。(童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