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常委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36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

 

4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王延友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永璋,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县政府办、环保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以及八公山乡、双桥镇、安丰镇、炎刘镇、正阳关镇、迎河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和2017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和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陶良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加大环境保护执法整改力度,保障“南工北旅生态县”目标尽快实现。县“两院”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推进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法官、检察官队伍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履职为民、公正司法意识,规范审判权、检察权运行。会议还审议通过《寿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根据县法院、检察院的提请,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