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常委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36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

6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副县长李琼,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政府办、县检察院、县交通运输局、扶贫办、财政局、公管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以及堰口镇、保义镇、三觉镇、丰庄镇、茶庵镇、张李乡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县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县政府提出的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补选了淮南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1名。

陶良慧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必须牢牢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核心要义,坚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精准”贯穿始终,切实把精准导向把握好,把精准措施落下去。坚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把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农村致富工程、民生工程来抓,重视解决好工程建设和养护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造福于民。(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