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常委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39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

 

8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来宾,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政府办、检察院、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国税局、地税局、住建局、国土局、重点局、招商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板桥镇、窑口镇、瓦埠镇、隐贤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发改委主任赵东升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国资委主任、财政局副局长赵成凤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审计局局长陶杰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2016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县2016年县级财政决算。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民政府以“五大发展行动”为引领,以“南工北旅生态县”为目标,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76亿元,同比增长7.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7.1亿元,增长20.5%;规上工业增加值13.5亿元,增长10.2%;财政收入8.16亿元,增长14.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1亿元,增长10.6%。

结合会前调研情况,会议同时指出上半年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政府全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初人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韩大鹏 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