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常委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40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

10月2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曹沛、杨之江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来宾,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县政府办、县法院、财政局、招商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人社局等单位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以及寿春镇、安丰塘镇、陶店回族乡、保义镇、众兴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南工北旅生态县”目标,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打造平台,优化环境,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会议建议县政府更加突出招商引资主战略地位,始终紧抓不放,持续升温加压,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是法律赋予的一项重要职权,办好议案建议是“一府两院”的法定职责。建议县政府和“两院”认识再深化、机制再完善、措施再强化、质量再提升、实效再增强,确保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将寿县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采购资金和寿县县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PPP项目政府采购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并通过相关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朱正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