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陶良慧为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阅读次数:38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30
[字体:  ]

 

6月28日,陶良慧为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与机关党员共同纪念建党96周年。

陶良慧从一则小故事开始,阐述“跟党走”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陶良慧指出人大工作者,要讲忠诚、明方向,对党忠诚、对法律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讲看齐、做表率,在政治上看齐、在纪律上看齐、在作风上看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有作为、敢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勤奋细致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要讲程序、重规矩,按照制度走、按照规矩来,说话有依据,办事有章法,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主任负责制等一系列制度。要坚持思想和行动的统一, 立足岗位,勤勉尽责,切实把机关工作的基础打牢、把人大依法履职的底子夯实,推动全县人大不断向前推进。(代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