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关注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

阅读次数:36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体:  ]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刘岗镇人大于1010日组织26名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走访选民,排查隐患,了解各种不稳定因素的稳控情况。并提出建议:一是重视要到位。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村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将矛盾纠纷牢牢稳控在当地、及时有效化解处理在当地。二是渠道要畅通。镇村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开门接访,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做到来访必接、及时调处、限期回复,有效解决好群众的诉求,及时消除隐患。三是责任要压实。实行属地管理,镇村要全面细致排查隐患,逐项落实维稳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力求防患于未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