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从维德赴三觉镇开展扶贫走访暨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阅读次数:42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  ]

    10月17日,全国第4个扶贫日当天,县委书记从维德到三觉镇开展扶贫走访、大排查督查暨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活动。
    从维德深入陈岗村部分重点贫困户走访,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询问生产生活和扶贫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掌握大排查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从维德以县人大代表的身份,深入到原选区看望和走访了部分选民,并召开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和扶贫大排查工作作了专题情况汇报。选民代表张家维、陶如青、尹中开、权余良等在座谈时依法行使选民权力,积极反映基层群众所想所盼。他们对“一府两院”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表示满意,并针对加强“村两委”建设,提高待遇保障;加强污水治理,提升环境整治品位;稳定医保缴费标准,不宜每年都提高缴费标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从维德对选民的意见建议作了一一回应。他强调,要以“绣花”的功夫把扶贫大排查做实、做细,真正做到“七个不落一个不少”,真扶贫,扶真贫。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建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党建。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切实改善民生,进一步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实干精神赢得选民和群众信赖。要坚定信心,倍增干劲,加快发展节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具体行动推动三觉的大发展,促进寿县的大腾飞。(文继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