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小甸镇人大代表扶贫在行动

阅读次数:44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体:  ]

 

随着扶贫工作持续推进,小甸镇人大代表坚守扶贫岗位,奋战在扶贫一线。

代表们前往贫困户家中与被帮扶的贫困户“一对一”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特别注重对健康脱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为包保贫困户算细经济账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靠自身的努力脱贫致富。

在扶贫过程中,镇人大主席表示:各级人大代表不仅在行动上要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更要在思想上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深切地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代表走访、调研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为自己的履职提供更宽的思路、更好的条件。(郑思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