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我县举办驻寿市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

阅读次数:72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寿县举办出席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初任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杨慎红以《履职尽责,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

杨慎红结合工作实际,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职务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动案例重点对如何进行审议发言、怎样写好议案建议进行辅导,为全体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延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讲政治、顾大局是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前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联系群众要紧、履职建言要勤、执行纪律要严。力求通过这次培训,真正在思想上有启发,业务上有收获,能力上有提升,切实增强为民履职意识,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鼓与呼。(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