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阅读次数:65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曹沛、王延友参加会议,陈玉宝列席会议。

陶良慧强调人大干部要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人大自身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必须要有着力点;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有思考、有体会、有行动、有作为,要高度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做到真学、真懂、真记、真做;要增强“头雁效应”,自觉接受省委巡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发扬人大机关这一领导机关、权力机关领头雁作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寿县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若干规定>和省委<意见>精神 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见》、《关于寿县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代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