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板桥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52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

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板桥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了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和薄弱环节,并提出工作要求。
    陶良慧指出,此次市际交叉检查即将开始,是对全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镇村两级必须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对照考核要求,做到扶贫资料齐全,信息精准,人员到岗在位,帮扶责任人走访、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各类扶贫措施落实到位。对于前期走访排查出来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反馈到村,落实到人,查看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项”。镇村扶贫工作人员要和扶贫工作队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促进村级抓好扶贫业务工作,确保市际交叉考核顺利通过,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在邹祠村,陶良慧实地察看了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和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人员。登门走访了包保联系的程敬荣、黄志良等3户贫困群众,并送去慰问金。(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