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阅读次数:69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

 

2月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贾俊,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县监察委、环保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环保局局长吴作谦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县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陶良慧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齐抓共管,真抓实干,较真碰硬,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较好。环保工作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依法持续加大环保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基础能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为生态寿县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陶良慧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扣人民关切,强化使命担当,依法行使职权,按照工作行事历的要求,认真抓好全年工作落实,为奋力开创“南工北旅生态县”新局面,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作出新的贡献。(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