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人大锲而不舍抓实站所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40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05
[字体:  ]

    炎刘镇人大把站所评议工作作为人大工作亮点抓细抓实。2016年12月29日,在镇十八届一次人代会上,77名人大代表对镇直机关事业单位25个办站所进行测评,通过测评发现了炎刘中学、炎刘医院、建设所、供电所、计生办、政法办等少数单位工作中存在问题,有代表不满意。依据代表测评结果,镇人大主团会议确定炎刘中学为2017年重点评议单位。2017年3月22日,镇人大组织12名县、镇人大代表到炎刘中学现场调研,发现炎刘中学存在教师到合肥补课等9个方面问题,镇人大主席团随即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该单位在一年内解决代表提出的问题。

    2018年3月5日,镇人大再次组织代表到炎刘中学,通过听取单位整改情况汇报,走访教师学生等方式,对问题整改进行了充分了解核实,存在的9个方面问题基本上得到解决,镇人大主席团认为:炎刘中学高度重视代表评议工作,采取得力措施进行整改,学校管理发生新变化,新生入学率和高考录取率都有了提高,学校逐步呈现良好局面,问题整改基本到位,决定不再作为重点评议单位。(王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