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积极开展环保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36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近日,张李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赴辖区内相关企业、单位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重点围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代表们现场回应人民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企业排污等一系列问题。通过活动开展向广大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切实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使之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到环境保护工作当中。

    在宣传活动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环境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横幅、显示屏、宣传栏等,对环保知识进行宣传,并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环保宣传进街头、进村组、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要通过视察和平时的积累,到群众中去发现问题,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在会议上充分反映群众的呼声做好准备工作;要加大对违反《环境保护法》行为的打击和惩处力度,严格执法检查,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张李乡    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