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隐贤镇人大检查敬老院春季安全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30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2
[字体:  ]

    入春以来,隐贤镇人大对全镇敬老院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敬老院春季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敬老院老人们的安居生活问题。

    督查人员深入敬老院食堂、宿舍等查看安全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敬老院周边安全状况,镇人大就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一要积极搞好人员管理工作,严防院民出院卖工、弱势老人无故乱跑等现象,严禁院民乱喝酒、打牌赌博、打架斗殴等现象发生,确保老人的安全。及时督促院民勤洗澡、勤换衣、勤换被褥等,积极做好院内的卫生清洁工作。二要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春季来临,气温回升,镇人大要求各敬老院要高度重视院内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清理霉烂粮食蔬菜,确保院民的食品安全。积极改善院民伙食质量,注意营养搭配、合理膳食。三要不断加强院内的消防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防御意识,做好院民的防火教育工作,严禁卧床抽烟及在室内生火现象发生,确保院民的居住环境安全。(童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