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多举措为人大工作开好局

阅读次数:35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新年伊始,张李乡人大主席团认真总结、立足实际,多举措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开拓人大工作新局面。

  一是加强监督职能,促进政府工作。该乡人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坚持将监督寓于支持之中,坚持做到依法监督,更好的支持政府工作,运用调查、视察、听取和审议政府专项报告等方法,加强对经济运行态势的调查和分析,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二是加强法制宣传,推进民主法制。该乡人大结合七五普法,组织代表学习与履职有关的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乡党委工作部署,开展执法检查,不断推进民主法制建设进程。三是加强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该乡人大坚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为该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民心、聚民力。四是加强统筹领导,服务中心大局。该乡人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并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及时调整和完善工作安排,增强人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领导。该乡人大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人大主席团成员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整体素质,积极履行职责。全力为该乡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好服务。(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