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组织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67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先后领学了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高票通过,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是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人大机关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遵法、学法、守法、护法和用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增强宪法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