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66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沛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章清通报了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不绕弯,敢于自我揭短亮丑,敢于触及深层次矛盾,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待、交流思想。

曹沛对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每一位机关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同事间相互学习;二是严格、严格再严格。利用新时代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人大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参与政务、搞好服务、做好事物,为人大机关的自身建设发挥作用;三是团结、团结再团结。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互相帮助、互相勉励、互相关心,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整体水平,使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章清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机关党组成员要在深入整改上下工夫,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以更加扎实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有力的举措努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王波)                        

                            QQ图片201803281647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