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调度联系点县直成员单位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55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召开联系包保陶店回族乡县直单位负责人会议,调度并督促落实联系帮扶工作职责。县住建局、民宗局、科协、国调队、县二中及陶店回族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陶良慧分别听取联系牵头单位县住建局和成员单位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成效明显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结合陶店回族乡实际,陶良慧要求,各帮扶单位之间要多沟通,树立联系帮扶的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力求各项工作与联系乡镇捆绑在一起。要多为民族乡村发展所想,多向民族乡村脱贫倾斜,既带去方针政策、帮扶措施,更要带去效率和速度,共同完成县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本职,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实贫困户帮扶工作。
    对于陶店回族乡下步工作,陶良慧强调,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速、增效,要梳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合理调配干部力量,强化日常调度,各项工作有过程、有结果,有督查、有问效。要立足自身,克难攻坚,在联系单位鼎力支持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