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58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25
[字体:  ]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召开城市景观渠项目推进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住建局、城管局、重点局、寿春镇、供电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进展缓慢的提出工作调度意见。同时,就项目区域内涉及杆线迁移、强电入地、部分房屋拆迁、临时用房拆除等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主体和推进措施。
陶良慧指出,城市景观排涝渠是全县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必须按照县委项目工作总体要求,加快实施,强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根据项目推进要求,制定时间表,统筹协作,攻坚克难,力求抢在今年汛期之前,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