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调研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阅读次数:32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5月16日下午,刘岗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就午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建议镇政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组,进一步细化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二要强化宣传氛围。充分利用会议、广播、一封信、宣传车等载体,广泛宣传农作物秸秆禁烧的重要性,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自觉性;三要强化种植技术培训。继续推广农作物低茬收割,秸秆机械化全量还田;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培训发展现代农业和生态农业技术,推行低杆作物种植;四要强化巡查力度。镇巡查小组,要不间断地进行巡查督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通过调研,代表们认为,只要镇村组三级干部,凝心聚力,一定能顺利完成午季秸秆禁烧的目标任务。(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