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蚌埠市人大到我县调研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54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5月21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同良一行来我县对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赵期中,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先华,人选工委主任李宏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等领导陪同调研。

赵同良一行深入安丰塘镇人大代表活动室,详细了解活动室建设、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及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对乡镇人大如何行使法定职权、做好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据了解,我县按照一个乡镇建设一个中心活动室和若干个村级活动室的思路,重点围绕“六有”的标准进行建设(有办公场所、有工作制度、有计划安排、有代表专栏、有活动记录、有书籍资料),对验收合格单独建设的中心活动室每个补助2万元。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107个县乡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任务,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迈上新台阶。(王波)

照片 14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