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积极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27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张李乡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优化乡村发展建设,近日,张李乡人大积极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工作。
    
广泛调研考察,及时化解矛盾。该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在美丽乡村建设前期对全乡主要路段进行广泛摸排,积极征求民意,充分了解群众需求,争取最大程度的满足群众所思所盼,及时避免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必要矛盾,为后期的建设工作铺平道路。
    
实施监督考察,确保工程质量。该乡人大组织乡项目办、建设所对正在建设过程中的各条路段进行定期实地督查,最大程度保证工程质量,同时督促工程施工方,抢抓工期,统筹推进,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又好又快的完成建设目标,尽快满足群众需求。(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