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人大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33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近日,炎刘镇人大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镇人大主席团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以往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研讨了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的措施和办法。一、明确了一名主席团人员负责信息工作,由办公室、各代表小组协同推进;二、明确了镇人大信息员队伍,加大对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采用专题培训、以会代训、业务研讨、联合调研等多种形式,加强信息员培训锻炼,切实增强信息员综合文字素质,提高信息质量;三、明确了信息工作方向,要按照“围绕工作抓信息、抓好信息促工作”的目标来抓好信息工作,紧紧围绕镇人大各项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监督、视察、调研等工作,及时上报工作新进展、新举措、新亮点和新成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形成有深度、有特色、有亮点、有代表性、有启发意义的经验性和问题性信息。

    会议强调,要善于对收集到的信息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表及里,以推动全局工作为出发点,提高信息层次和价值。(陶应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