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建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阅读次数:31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张李乡人大建言以“机关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狠抓制度执行和效能督办,促进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争一流、专项工作有特色。

    一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紧篱笆。完善机关考勤、请销假等一系列制度,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完善干部考勤、督查督办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考勤纪律,坚决治理慵懒散,严禁迟到早退和工作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和外出办私事等行为。

    二要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意识。结合该乡实际,学习宣传作风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积极引导干部转变作风,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自觉改进工作作风。

    三要加强工作落实,严明纪律。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对工作作风和纪律进行不定期检查,对随意脱岗、串岗等行为进行重点督查;同时对不作为、乱作为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良现象严肃问责,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推诿扯皮、效能低下、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