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丰庄镇人大代表奋战在禁烧第一线

阅读次数:35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2018年午季“三夏”工作全面展开,禁烧工作是镇、村两级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为能确保禁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确保实现午季禁烧期“零火点”的目标。丰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六十多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奋战在禁烧第一线,六十多名人大代表按照网格化管理,分部在全镇8个村、居,责任细化到240个村民组。

    三级人大代表按照工作要求:一是深入村民组,入户宣传禁烧的意义、益处,二是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秸秆还田,三是督促农机手低茬粉碎收割,四是在责任区域“死看硬守”,做到全天候驻守、巡查、值班不间断,五是本人及其直属亲属带头向镇党委、政府签订承诺书。

    通过六十多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丰庄鎮禁烧工作目前没冒一处烟,没着一把火。(许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