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为“两违”管理建言献策

阅读次数:38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为有效遏制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刘岗镇人大深入村组走访调研,建言“三措并举”, 保护好镇域生态环境。

    一是健全管理体系。镇要组建“两违”管理工作领导组,并健全“镇、村、组”三级联动网格化管理体系,认真分析研究,明确细化责任纪律,协调处理突出问题。

    二是加大巡查处置。“两违”管理工作组,要加大日常巡查、处置力度,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违占和违建行为,并实时监控,切实把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严明责任追究。对发现问题制止不力,并未及时向镇报告;参与,包庇,隐瞒违建违占行为的;阻挠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查处工作的,务必严格依纪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