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视察“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34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近日,张李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重点视察该乡政府驻地和各村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本次视察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现场走访。代表们对乡政府驻地张李村和张李、时寺两个街道进行了详细视察,针对现场情况,提出许多关于卫生整治的问题,村“两委”一一作出回应;二是召开视察活动汇报会,首先由分管环境整治工作的副乡长汇报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然后由人大代表提出相关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如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不彻底,存在垃圾死角等问题。
    参与代表一致认为,
全乡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拆、清、疏三管齐下,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功能配套更加完善;加强新时代乡风文明建设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效。该乡人大主席强调,要以成功申报省级美丽乡村和“全国文明县城”为契机,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查漏补缺,全方位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和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打造美丽张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