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突出监督民生工程

阅读次数:33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民生工程就是“民心工程”,张李乡人大坚持以人为本,把改善人民生产生活条件,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实施作为人大监督的出发点,把解决和落实相关民生问题作为人大监督的落脚点,有力推动了各项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该乡人大先后组织人大代表对村级道路提升工程、八小水利工程建设等开展质量监督和进度督查;高度关注新农合资金收缴、社保资金管理、政策性农业保险理赔工作;在有关会议上针对新农合呼吁、建言,要求在顶层设计上加强医疗环境改善,规范医院管理,降低门槛费用,减少病人支出;督促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检查,针对农村小商铺、乡集贸市场、商场等食品卫生监管存在的问题,建议广泛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密切各职能部门协作,加强执法力度等,促进了全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特别是严格督办涉及校园安全的重点检查,确保辖区内无安全事故发生。时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