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陶店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阅读次数:57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的到陶店回族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陶良慧先后看望了陶店乡马店村老党员许凤玉、桃园村93岁老党员陶如海、湖滨村老党员陶元章、陶应厂,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他们有的是离任老村干,有的是五保户,家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特别是医疗救助方面政策了解不多,存在外地就医、听信偏方、医保报销困难等问题。走访中,陶良慧反复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重点要解决好困难老党员就医、报销等问题,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温暖和关怀,确保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代杰、郑诗丽)

DSCN62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