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为信访维稳工作支招

阅读次数:32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近日,张李乡人大在代表小组活动中听取了各村关于现阶段信访维稳情况总体汇报后,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服务意识。乡、村两级信访干部要定期开展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信访隐患,争取把各类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就地化解矛盾。

  二是进一步加大信访案件办结率。积极推进信访举报首访首信负责制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做到有信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对群众的信访案件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反馈。

  三是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矛盾纠纷排查、公共安全、社会治安重点等重点整治任务,下猛药、出重拳,逐项整治,坚持整改到底。(时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