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组织参观泾县云岭 新四军军部旧址活动

阅读次数:33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7月14日,陶店回族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赶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代表们冒着高温酷暑,握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展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位代表。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代表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也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陶店”履职尽责。(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