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胡东辉到寿县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阅读次数:68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率队对我县刑事审判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法官工作室,了解了自助立案的操作流程,现场观摩了一起新农合医疗诈骗案件庭审,听取了县法院近三年刑事审判工作汇报,并就全市刑事审判工作征求了市代表意见建议。

    胡东辉对寿县法院的刑事审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今后的刑事审判工作,他强调县法院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大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力度,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如涉“三大攻坚战”的污染环境、扶贫、金融风险及扫黑除恶相关的违法犯罪案件,加大打击力度,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生活环境。 (朱正浜)

201808031608161070_JovmIvl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