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建言为民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32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张李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视察了该乡为民服务窗口,并就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提出建议和希望。
   
代表们希望窗口工作人员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的贴心人。对有群众不懂的,理解不到位的,要不厌其烦向群众解释清楚,不遗漏每一个细节。二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以精湛的业务和规范的操作让群众满意。工作中始终坚持把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在工作中做到心系群众、服务于民。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用最真的心、最深的情、最大的力,切实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把各项为民实事做在人民群众所需之处。(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