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建言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37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以来,张李乡人大多方关注建设进展情况,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督促乡村两级精心组织谋划,强力推进实施。

    一要按照规划设计,统筹实施。根据规划设计,乡村要密切配合,科学决策,统筹实施, 做好项目建设点的绿化、亮化、硬化工作。

    二要抓好项目建设,确保质量。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全程跟班监督,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科学高效的优质工程,上级满意的亮点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三要管好环境整治,整体推进。在努力打造高标准建设的同时,要将中心村建设和周边村建设统筹安排,实施沿路及小区绿化升级,力促全乡环境卫生大改观。(时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