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督促做好环境集中整治

阅读次数:39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全乡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连日来,张李乡人大积极督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道路交通、垃圾乱丢乱堆、农村旱厕以及老旧危房拆除等开展专项整治,以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中,该乡人大一方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通过张贴环保标语、进村入户等方式进行宣传,让村民知晓基本要求,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方式,切实提高村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另一方面该乡人大主抓重点难点,强化主干道沿线及乡村道路沿线的保洁力度,增加各区域垃圾清理频次,对整治区内进行应拆尽拆、应改尽改,确保整治全覆盖、不留死角,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