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支持政府抓好非洲猪瘟防控

阅读次数:46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近年来,随着产业扶贫政策力度不断加大,贫困户养殖生猪补贴全部到位,群众养殖积极性空前高涨,生猪饲养量大增,生猪养殖已经成为贫困人口增加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而外地非洲猪瘟疫情严峻形势,时刻威胁张李乡的生猪养殖安全,影响贫困养殖户脱贫的信心,也牵动着乡人大领导的心。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入,乡人大建议政府于近日再次召开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会上,乡主要领导传达了县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要采取得力措施,严防严控,对所有养猪场和散养户进行全覆盖式的摸底排查,发现异常立即上报;要做好防控宣传,科学应对疫情;

    会议强调,防控工作事关民生,各村要高度重视,死看硬守,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张李乡不发生疫情。(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