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人大开展站所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40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11月9日,炎刘镇人大组织24名县乡人大代表,赴炎刘镇供电所开展站所评议。

    通过前期人大代表民主测评,经镇人大主席团研究,炎刘供电所被列为重点评议单位。评议会前,安排部分人大代表走访群众,进行专题调研,充分了解掌握供电方面存在的问题。

    评议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炎刘供电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然后由承担专题调研任务的代表分别提出评议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管电、用电方面诉求及热点问题。供电所现场答复了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归纳总结代表们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镇人大主席团向炎刘供电所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加快农电整改项目申报和建设,特别是贫困村和部分用电特别困难的村民组要尽快改善用电条件;二是对线路混乱、随意接电等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改,提升美丽乡村形象;三是重视用电安全。停电、送电要提前通知,意外停电要及时维修,减少企业单位的损失和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不便;四是加强违建户电力安装审核审批,在防止“两违”上把好关。(王军、陶应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