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驻淮南市省人大代表来我县视察

阅读次数:86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12
[字体:  ]

 

12月1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带队的驻淮南市省人大代表视察组来我县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王延友陪同视察。

赵期中一行深入新桥国际产业园,对我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占创新型产业和智慧经济发展制高点等工作进行视察。他们先后走进恒大阳光半岛、安徽博美奥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申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等有关情况。

驻淮南市省人大代表在视察中表示,近年来,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在招商引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革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面貌变化巨大,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发展经验可资借鉴。希望园区以淮南市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寿县“南工北旅”生态县重要增长极为使命,以建设“宜居宜业、空港新城”为目标,奋力在打造合淮同城化桥头堡中担当作为。(王波)

视察4.jpg

视察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