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阅读次数:120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12月26日,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120余名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参加了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副县长唐永璋陪同视察。

上午,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裕皖制衣、阳光半岛、博美奥齐、金诚车辆、启格包装等5个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以及商合杭高铁寿县站建设情况。下午,召开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同志向代表们通报了县政府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以及平时掌握的县情民情,畅所欲言,既谈寿县 “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也针对市、县政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制度措施、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快项目建设和管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视察意见。

视察意见的提出和办理,不仅体现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地方国家事务的作用,也将推动政府各方面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任研)

座谈会.jpg

代表视察.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