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寿县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70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

 

1月8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寿县代表团认真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代表团审议。

沈强在审议报告时要求,寿县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认真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要全力确保寿县国家级贫困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认真做好各级检查考评,充分做好评估验收准备,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寿县作为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大别山连片贫困地区、淮河行蓄洪区脱贫摘帽一举成功。要全力打造新桥产业园这个主要经济增长极。发挥寿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的省会区位优势,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成为“合淮同城化”的“桥头堡”,加速产城融合、产城一体,把新桥产业园打造成淮南融入合肥都市圈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全力创建寿县古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创建寿县古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着手编制江淮运河百里画廊,打造黄金旅游线路,加快古城旅游发展步伐。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加大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

与会驻寿县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审议发言,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带到会议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智慧和力量。(韩大鹏 王波)

 

DSCN65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