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64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拓展,助推乡村文明创建工作向好向上发展。近日,张李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张李、时寺两个街道的背街小巷及各村部附件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方式,全面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认为,2018年该乡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集镇和农村面貌得到极大改善,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但要清醒的认识到仍存在许多不足环节和短板需要加以克服。

    代表们指出,集镇街道虽然有了明显改善,但仍有许多不足,一是片面追求面上的光鲜,点上的整治还需进一步加大力度,背街小巷的整治力度亟需进一步提高;二是垃圾治理工作仍需加强,春节来临之际,乡保洁公司要进一步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和人员安排,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乡党委、政府必须要加大跟踪督促力度,督促保洁公司加紧配置相关的物资和车辆;三是要紧盯蓝天卫士系统建设,确保春节期间集镇街道车辆停放有序;四是农村改厕工作要持续推进,春节,外出人员陆续返乡,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抢抓时间,将外出户的旱厕整改到位。

    该乡人大主席指出,代表们的意见十分中肯,指出的也确是目前存在的短板,乡人大主席团将认真梳理,将代表们的建议及时反馈乡党委、政府,乡人大将实时跟踪督促,确保代表们的建议能得到有效落实。(张李乡     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