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12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26
[字体:  ]

    1月24日,全县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大要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人大工作者的首要任务。乡镇人大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拿出新思路、新举措,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乡镇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工作、积极作为,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根据乡镇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重大决策,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制定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要将组织开好“一年两次”人民代表大会。要认真谋划和组织代表活动,让代表小组动起来,让代表议案建议多起来,让代表工作成效更加突显。要更加重视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向上级新闻媒体投稿,培养骨干信息员,严格兑现撰稿人的稿费奖励。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认真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开展了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互评。(代杰)

乡镇人大主席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