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双庙集镇人大代表助力经济普查工作

阅读次数:79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摸底工作启动以来,双庙集镇人大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作用,走村入户进行普查工作,为经济普查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积极动员,广泛发动。组织代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经济普查宣传资料、宣传手册,耐心向商户、企业业主讲解普查工作的程序、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开展普查工作的目的意义,使被普查对象对普查工作有所了解,从而能够配合好该项工作的开展。上通下达,扎实工作。入户登记数据采集阶段,代表们会同经普小组其他成员一起入户,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做好信息登记,确保所查信息的准确性;同时,配合好镇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数据采集登记和数据分析,做好系统录入工作,充分扮演好“录入员”角色。

    双庙集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扎根基层的优势 ,带头排查,动员群众提供有效的普查单位信息,确保了普查工作无遗漏,保证了普查工作的高效率高品质开展。(任声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