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信息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寿县召开

阅读次数:73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

    1月24日,全市人大信息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寿县举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工作负责同志、信息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宏昌、县人大常委 会副主任陈玉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等出席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信息工作专题辅导。会议由王宏昌主持。
    会上,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总体情况,并对谋划新一年人大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县、区依次汇报了年度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信息工作意识,落实具体工作责任。要坚守信息工作初心,强化信息工作“调转促”,畅通信息工作渠道,力求人大信息服务工作决策更加精准、更加高效。(韩大鹏 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