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指导陶店回族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07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  ]

2月20日,陶店回族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整改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查摆,并结合实际,相互之间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

陶良慧指出,通过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刻地审视了领导班子及成员过去一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是一次思想政治“体检”、工作作风的“检修”、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会议准备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刻,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取得了预期效果。

陶良慧强调,新的一年,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补齐精神之钙,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决策部署;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三严三实”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在积极开展工作,破解发展难题上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谋划,压实责任,团结协作,协同共进,奋发有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任达 郑诗丽)

A9MW)}4E_WN%_SFHSWKOLM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