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丰庄镇指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9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到丰庄镇指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陪同。

会上,丰庄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王延友在指导讲话中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发言积极,所提意见实事求是,所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筋见骨,问题找得准、找得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开出了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王延友建议,一要持续深化学习研讨,继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这次会议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在下一次民主生活会上予以通报,形成有效闭环,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总结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